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详细内容

学院概况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8 12: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8月22日上午9时,商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在机电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绍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绍迎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展望计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支委党支部工作报告。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首先审议通过了《商学院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环节,顺利选举产生了卢绍迎李媛媛、韦亚妮、赵赛颖、蓝苗苗、蒙慧6位同志为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商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卢绍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媛媛、韦亚妮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会议明确了新一届支委的委员分工。

随后由新一任党支部副书记李媛媛作为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成员讲话对新一届支委和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校创双高院校,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标杆作用,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选举规范严谨细致的前期筹备会议流程的严密安排,体现了支部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商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敢于担当,创新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品牌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蒙慧/图:赵赛颖、蓝苗苗

                          


终审:gxxdjgx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